阿里纳斯持枪案遭联盟重罚 大将军全赛季遭禁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里纳斯持枪案遭联盟重罚 大将军全赛季遭禁赛
2010年01月28日 10:23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月28日,对于近期发生的“持枪门”事件,NBA联盟终于正式开出罚单。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宣布,奇才队的阿里纳斯和克里坦顿两名球员被禁止参加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同时在禁赛期间,两人将不能拿到任何酬劳。

  斯特恩表示,二人的行为是“不可容忍的”,他在会见了阿里纳斯后正式做出了这项处罚决定。事件的两名主角阿里纳斯和克里坦顿对于他们在更衣室把枪一事,都供认不讳,这导致了球队内部的争斗。斯特恩表示二人的认错态度良好,“然而,他们应该对这样的行为负责。”

  “这不是一个法律所有权或是简单的持枪问题,”斯特恩说道,“这是一个NBA工作场所携带枪支的严重问题,这是不可容忍的。”对于这两人的违规行为,斯特恩毫不姑息。

  此次处罚将直接影响到两名球员本赛季的收入问题,阿里纳斯平均每场比赛将损失147200美元,而克里坦顿将每场至少损失1万3千美元。

  据悉,阿里纳斯已经要求球员工会不对此进行上诉,他甘心受罚,而克里坦顿对此还没有表态。他的经纪人马克对美联社表示,“大卫·斯特恩先生已经做出了他认为对联盟有利的事情,我们将看看事件的进一步发展,或许会与球员工会进行沟通。”

  本赛季奇才队还有38场比赛,但阿里纳斯的禁赛从平安夜事件发生之日起,便开始计算,球队目前已经移除了主场内阿里纳斯的海报,他们表示支持联盟的处罚决定。

  但值得庆幸的是,之前曾有媒体报道,阿里纳斯甚至有可能被联盟终身禁赛,看来是大将军良好的态度得到了联盟的法外开恩。(小白)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