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遭掘金逆转3连败 阿里扎斯科拉两双难救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遭掘金逆转3连败 阿里扎斯科拉两双难救主
2010年01月28日 13: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8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92-97不敌掘金,惨遭三连败。阿里扎19分10篮板3助攻,布鲁克斯22分2篮板,海耶斯8分4篮板1助攻,斯科拉20分11篮板2助攻。掘金方面比卢普斯21分4篮板4助攻,内内18分5篮板,史密斯22分5篮板2助攻。

  第一节斯科拉和阿里扎手感火热,火箭打出一波6-0开局。此后火箭内外结合,继续一波14-4的得分冲击波领先到双位数。此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31比16领先掘金。第二节掘金替补在2分钟内打出一波8-0,阿德尔曼请求暂停,此后两队进入了胶着状态。最终火箭51-50保持1分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第三节火箭凭借小布的两个三分球打出6-1的得分冲击波开局,但小布很快吃到第四个犯规被迫下场休息。掘金则依靠马丁和内内将火箭内线冲的七零八落。关键时斯科拉2+1打成,安德森洛瑞也连连得手,末段火箭回敬一波9-2,74-72掘金。

  第四节比分仍交替上升,比赛还有8分53秒时两队打成79平。此后火箭进攻完全哑火,比赛还有5分40秒时史密斯三分命中,帮助掘金打出一波10-1,将分差扩大9分,一举奠定胜局。最终火箭主场92-97不敌掘金。

  掘金先发:比卢普斯、阿弗拉罗、格拉汉姆、马丁、内内

  火箭先发:布鲁克斯、阿里扎、巴蒂尔、斯科拉、海耶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