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复制乔丹经典一战 洛瑞受伤火箭遭逆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76人复制乔丹经典一战 洛瑞受伤火箭遭逆转
2010年02月08日 09:5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伤病既然可以成为理由,那么球员的受伤离场往往都被认为是比赛的转折点,昨日的火箭就不幸成为了这种说法的注解。

  迎战76人之前,火箭有些飘飘然,开场后竟然被打了个9:22。两大板凳兰德里和洛瑞的出场改变了局面,布鲁克斯被彻底激活,第二节三分球4投4中,独砍全场34分中的17分,火箭最多时反超13分。最精彩的场面也出现在这一节,半场结束前2分53秒,洛瑞三分不中,多西摘下前场篮板,将球分给外线埋伏的洛瑞,这一次小钢炮直接低头杀向内线,一个加速闪开了霍利迪的防守直冲篮下,此时卡尼也冲过来补防,但洛瑞利用滞空做了一个空中换手小拉杆,身体前倾的角度几乎与地面平行,将球稳稳送入了篮筐还造成了对手的犯规。这个动作像极了当年乔丹在1991年总决赛对阵湖人时的那记超级换手上篮,连姚明都起身鼓掌。

  意外发生在第三节还剩7分03秒时,火箭快速发动反击,洛瑞一马当先冲向对方禁区,格林用身体阻挡了这次突破,洛瑞在落地时却踩在了格林的脚上,崴伤了左脚脚踝。在坚持罚中了两球后,洛瑞带着14分的遗憾离场。火箭立刻失了魂,10分的领先优势很快丧失,终以95:102失利。

  数字NBA

  2

  开拓者官方正式宣布,布兰顿·罗伊因为肌腱伤势将缺席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以及全明星赛,他成为继保罗之后第2位退出全明星的球员,勇士的埃利斯和火箭的布鲁克斯将竞争替补席位。

  17.7

  篮网不敌活塞,遭遇客场14连败,首发的易建联实际上已经被新加盟的汉弗里斯取代了主力位置,整个第四节他只在最后17.7秒的垃圾时间出场,全场7投1中得到6分5个篮板。

  35

  在骑士大胜尼克斯的比赛中,詹姆斯上半场狂砍35分,打破了由沃尔特·韦斯利保持的骑士半场34分的得分纪录,其中从第一节末到第二节初的6分52秒内,“小皇帝”连续得到24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