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半节好球打出28-2 霍华德全面压倒绿军巨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魔术半节好球打出28-2 霍华德全面压倒绿军巨头
2010年02月09日 13:2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15场常规赛、34场季后赛———这是斯坦·范甘迪已经在奥兰多魔术执教的场次,但是北京时间昨天,在魔术客场以96比89击败强敌凯尔特人之后,范帅开口:“球队打出了我来到奥兰多后最好的一节比赛!”

  范甘迪所指的是比赛的第三节,严格来说,甚至只有半节。从第三节结束前7分钟,到第四节开始后30秒。这一段时间,魔术送给了凯尔特人一个28比2的得分狂潮,他们从51比60的落后9分,一跃以79比62反超了对手17分!

  范甘迪在这半节中做出过一个非常大胆的决定:第三节结束前5分58秒,霍华德在争抢篮板时吃到了个人全场的第4次犯规,按照惯例,范甘迪应该将他的主力中锋换下休息,但是他坚持将“魔兽”留在了场上。

  “你们这帮家伙不会知道,我有多高兴自己当时能继续留在场上。”霍华德赛后大笑着说,第三节剩余的时间,他除了贡献一记暴扣,还送上6个篮板,最终全场得到16分13个篮板,卡特则为魔术贡献全场最高的20分。

  朗多为绿军送上了全队最高的17分并有9次助攻和8个篮板,但三巨头表现平平,雷·阿伦14分,加内特与皮尔斯各得13分。绿军主帅里弗斯在赛后承认失败是他们“咎由自取”,因为“我们在领先的情况下完全松懈,球队没有任何取胜的欲望。”

  本场失利也令凯尔特人在本赛季与魔术的全部四次交手中仅有1胜3负战绩。在骑士已经在东部遥遥领跑的情况下,魔术与凯尔特人目前仍然彼此紧咬着胜率,而彼此间的这一常规赛交手战绩,也令魔术在未来与绿军可能的最终战绩相同情况下,占据了排名上的先机。

  昨天另外一场比赛,猛龙凭借波什的36分11个篮板,主场以115比104击败国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