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锁定老将芬利 意在继续补强外线火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凯尔特人锁定老将芬利 意在继续补强外线火力
2010年03月04日 14:5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诸路豪强纷纷通过交易补强阵容之后,凯尔特人也加快了自己的进步计划。目前他们仍然把引援的头号目标锁定在马刺老将迈克尔·芬利头上。当然,如果最终不能如愿,凯尔特人还有B计划,那就是此前刚刚被国王裁掉的拉里·休斯。

  有消息透露,在马刺决定买断芬利的合同之后,绿衫军立即向这位曾经的神射手抛去橄榄枝。而过了今晚的买断遣散期期限,芬利就将正式成为自由球员,如果一切顺利,凯尔特人预计会在明天就会同这位37岁的老将达成加盟协议。而除此之外,该消息源还表示,除了芬利外,凯尔特人还在持续关注另一名自由球员,前不久刚刚被国王裁掉的后卫拉里·休斯。凯尔特人虽然在交易截止日前,从尼克斯换来了攻击力极强的后卫内特·罗宾逊。但为了继续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波士顿人仍然没有放弃吸引外线投手的步伐。主帅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每支球队都有一些漏洞,如今外线的投篮是我们的弱点。所以仅仅因为这点,我们也要加强阵容。只有最终完善了这点,我们才能向最终的冠军发起冲击。 ”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