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最佳球员:韦德诺天王双双当选 斯科拉入名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周最佳球员:韦德诺天王双双当选 斯科拉入名单
2010年03月09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9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迈阿密热火后卫韦德同达拉斯小牛前锋诺维茨基当选。效力于休斯顿火箭的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则同其他8位球员入围名单。

  热火在上周取得了3胜0负的佳绩,还击败了湖人和老鹰。韦德场均贡献全队最高33.3分和12.0次助攻。并且在其中2场比赛中有得分20+,助攻10+以及篮板5+的表现。

  小牛上周4战全胜,诺维茨基场均26.8分,8.8个篮板和1.75次盖帽。“德国战车”本赛季第16次单场得到30+。

  其他被提名的球员有: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拉简-隆多,夏洛特山猫的泰鲁斯-托马斯,克利夫兰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丹佛掘金的卡梅隆-安东尼,休斯顿火箭的路易斯-斯科拉,密尔沃基雄鹿的卡洛斯-德尔菲诺,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凯文-杜兰特,奥兰多魔术的贾米尔-尼尔森和菲尼克斯太阳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