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确定休战四场 篮网很有可能打破最差纪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确定休战四场 篮网很有可能打破最差纪录
2010年03月09日 14:5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易建联前天在对尼克斯一战扭伤左脚踝,球队昨天决定让他留在新泽西养伤。篮网从今天开始连续4场的西部客场之旅,阿联都不会参赛,也不会随队观战。

  阿联本赛季已经因伤缺席过24场,这就意味着他的缺席场数至少增加到28场。在本赛季参加的38场常规赛中,阿联场均出战31.6分钟,贡献11.9分和7个篮板。美联社在报道阿联休战4场的消息时调侃道:“篮网只要在常规赛最后5周内再赢3场,就可以避免追平或打破9胜73负的NBA最差常规赛战绩纪录。”

  篮网在连续4个客场的对手没有弱旅,今天的对手灰熊排名西部第九,周四的对手小牛名列西部第二,周六和周日客场背靠背的对手雷霆和火箭分列西部第六和第十。小牛和雷霆要巩固在西部季后赛中的排位,灰熊和火箭则要拼命挤进前八,因此对篮网时都不会留情。当阿联第一节没打完就提前退出比赛,篮网前天竟然在剩余时间内狂胜尼克斯36分,哈里斯状态最好。哈里斯在西部客场还能不能再现那种气势,篮网能不能“偷”到一场甚至两场胜利?

  刘毅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