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克升魔术超级替补 卡特受伤后率队力克掘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雷迪克升魔术超级替补 卡特受伤后率队力克掘金
2010年03月30日 11:3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果骑士VS湖人是现在最多人臆想的总决赛版本一,那么魔术V S金块可以算作版本二。北京时间昨天,两支目前在东西部排名第二的强队相聚奥兰多,结果魔术显示强大板凳深度,凭借替补JJ·雷迪克全队最高的23分,魔术以103比97击败金块,取得近6场比赛第5场胜利。

  魔术先发文斯·卡特在比赛开始后仅1分35秒就在一次碰撞中伤了右脚大拇指,被迫离场。雷迪克临危受命完成了比赛最后的46分钟,结果正是他成为了丹佛人的噩梦。

  “当然我不可能预测到(队友的)伤病,所以我能做的就是每一场比赛前都做好准备。”雷迪克在赛后说。除了15投8中的命中率,他还献上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8次助攻外加7个篮板,“我不想撒谎,我是个喜欢计划的人,我不止一次想像过这样的场景,我上场,然后凭自己的能力带给球队胜利。”

  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也承认了雷迪克在平时的付出,“他是联盟中那些总能保持好自己状态的球员之一,他每一天都不会放弃自己的体能训练,虽然更多时候他的出场时间都是24-25分钟,但当你需要他上场46分钟,也不会有任何问题。”

  除了雷迪克,魔术另一板凳安德森也得到球队第二高的19分,他俩的出色发挥令魔术不用怀念因伤缺阵的皮埃特鲁斯和卡特,霍华德贡献18分11个篮板。两队在前三节打成77比77平,但雷迪克与安德森在末节开头帮助主队打出8比2的小高潮,此后再没有交出过比分领先。

  安东尼25投11中得到全场最高26分,但并不能挽救金块在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的颓势。近五场比赛,金块已经输掉4场,昨日的失利也令他们被小牛超越半场,落为西部第三。北京时间今日上午,金块就将在达拉斯挑战小牛,这一战或将成为决定今年西部第二位置的关键之战。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