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早已想好女儿名字 不打算先告诉球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早已想好女儿名字 不打算先告诉球迷
2010年04月16日 08:2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树大招风,姚明的女儿还没出世,就受到球迷们的广泛关注。千万别小看了这“姚小莉”,从影响力上来说,姚明当年也无法和这小生命相比。前段时间,姚明女儿的国籍问题被炒得沸沸扬扬。姚明女儿的名字也是大家想知道的,而且一直都帮姚明想来想去。昨天,姚明透露自己已经想好了女儿名字,不过他没有大方地公布,只是说:“取好名字了,可是我不告诉你叫什么,回答一半就好了。”

  前段时间,女篮国手苗立杰爆料:“因为姚明和叶莉两人名字的开头字母都是Y,以后孩子的小名可能会叫YY!”既然已经有了小名,不少球迷们就来帮忙起个大名。在腾讯网“给姚明的宝宝起名字”的活动中,诸如“姚麦”、“姚尼尔”、“姚科比”之类的恶搞层出不穷,而“姚钱树” 之类的名字也得到网友追捧。从投票情况来看,“姚宇春”这个名字居然暂列榜首,该名字的作者振振有词地说:“姚明与李宇春长得实在太像了。”另外几个被推崇的名字是姚岚、姚小莉。叶莉的预产期在今年5月,姚明将在5月份恢复正常训练。今年夏天,对姚明来说很重要。现在,姚明就想好了女儿名字,速度还挺快的。不过不知道姚明有没有接受网友们的建议,取个大家都喜欢的名字。

  另外有一条关于姚明的消息是,他投资的上海男篮其实只是赔本赚吆喝,据熟悉内情的人介绍,姚明当老板首个赛季估计亏损500多万元。上海男篮本赛季的支出大概为2000多万元,不过收入却只有1500多万。球队总经理陆浩承认了亏损的情况:“今年肯定是亏钱的,我们现在离赚钱还有一定的差距。”据悉,CBA各家俱乐部目前的经营状况都不是很理想,上海队的收入来自门票收入和球衣冠名,支出主要是球员工资和租用球馆、训练馆的费用。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