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挑衅杜兰特无果 得分王:他这样太没礼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禅师挑衅杜兰特无果 得分王:他这样太没礼貌
2010年04月16日 13:13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进入季后赛阶段后,每场比赛都是生死之战,但在首轮比赛中最受关注的当属西部榜首湖人首轮对阵排名第八的雷霆队之间的较量。一个是卫冕冠军,拥有联盟现役最佳球员科比;一个是最近崛起的新贵,拥有NBA最年轻得分王杜兰特。尽管两队实力不在一个等级上,但科比和杜兰特的飙分大战,已是山雨欲来风满楼。

  赛前,湖人和雷霆两队已打起了嘴仗,湖人主帅杰克逊表示,“本赛季杜兰特上罚球线的次数太过频繁了。”言下之意很明显,他在给裁判们施压,希望他们在季后赛首轮中限制杜兰特上罚球线的次数。面对禅师的“挑衅”,杜兰特马上做出回应,“他这样太没礼貌了,他没有注意到我本赛季进步多么明显。他这样评价我,真的很让人遗憾。”最后杜兰特强调称,“不过,他说什么并不重要,我在乎的仅仅是届时与科比的碰面。”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