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东部半决赛首战狂胜老鹰 "魔兽"露"真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魔术东部半决赛首战狂胜老鹰 "魔兽"露"真容"
2010年05月05日 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5日电 北京时间5月5日,NBA季后赛魔术在主场以114-71狂胜老鹰,在东部半决赛中以1-0领先。

  魔术最早进入第二轮,但却最晚开始东部半决赛,因为他们要等苦战七场的老鹰。今天,以逸待劳的魔术如猛虎出笼,“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21分12个篮板和5个盖帽。文斯-卡特20分6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9分。

  首节老鹰还能抗衡。本节还有2分37秒时,老鹰还以20-18领先,但这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领先。霍华德马上勾手扳平比分,此后他又罚中三球,一人连得5分,为魔术取得领先。首节魔术以25-23略占优势。

  第二节战成27-27后,魔术开始猛攻。雷迪克连续投篮命中,其中包括一记三分,霍华德此后也相继得手,魔术打出17-0的攻击波,一举以44-27拉开差距。在长达5分钟内老鹰一分未得,就此陷入了困境。上半场老鹰就以33-53落后。

  第三节魔术的攻击让老鹰彻底崩溃。本节还有6分12秒时,约翰逊反手上篮得了2分,老鹰以43-67落后,尼尔森此后频频命中,魔术以一波18-1的疯狂攻击结束本节,在三节过后以85-44遥遥领先。

  末节两队都已经没上主力的必要,魔术最多时领先了46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