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挂靴后不愿做教练 小飞侠钟情开拓新领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挂靴后不愿做教练 小飞侠钟情开拓新领域
2010年05月05日 15:07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飞人”乔丹当上了山猫队的大老板,“小皇帝”詹姆斯也表示会步偶像乔丹的后尘,“小飞侠”科比则对退役后是否做NBA教头或当经理人疑惑重重。

  近日科比说,篮球赋予了美,他为此尽其所有。退役后他在选择人生新目标时会像对待篮球一样竭尽全力。

  在被问到退役后是否还会从事与篮球有关的职业时,科比回答说:“不要说永不,可做NBA的教练、经理这类工作,我真的非常疑惑。对此我严重疑惑。 ”

  乔丹、科比和詹姆斯被认为是NBA代表性人物。

  今年3月,上世纪九十年代“球王”乔丹用2.75亿美元买下了山猫队,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球员出身的球队大老板。被认为是未来十年NBA主宰者的詹姆斯表示,有朝一日他希望自己能像乔丹一样拥有一支NBA球队。而科比则被普遍认为是过去十年NBA舞台最耀眼的球星。

  科比说,自己的个性中具有好奇心,因此他退役后对开拓新领域、接受新挑战更感兴趣。 新华社华盛顿5月3日电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