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4-0淘汰马刺晋级 “独眼”纳什独得20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太阳4-0淘汰马刺晋级 “独眼”纳什独得20分
2010年05月10日 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0日电 北京时间5月10日,NBA季后赛太阳在客场以107-101击败马刺,从而以4-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率先晋级西部决赛,等待湖人与爵士的胜者。

  马刺开局不错,首节过后,太阳以19-25落后。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太阳将比分扳平。马刺以34-29再度取得优势后,上一场表现抢眼的德拉季奇再度发威,他两次两罚一中,并且投中一球,一人连得4分,太阳打出一波6-1的小高潮,再度扳平比分。两队几经纠缠之后,纳什、达德利连续投中三分,马刺半场结束时以47-50落后。

  第三节,钱宁-弗莱再度成为奇兵,该节中段他连续三分命中后,太阳以64-53领先,不过纳什在此时眼角被邓肯手肘击出血,不得不下场接受治疗。马刺趁机发威,打出一波11-0,将比分扳平。本节过后,太阳以72-71领先。

  末节纳什回到场上,右眼角贴着胶布,右眼几乎睁不开,一直眯着眼睛在场上,成为名副其实的“独眼龙”,不过这样的纳什更为可怕。他先是投中三分,然后强突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他又突破上篮得手,一人包办太阳这段时间的全部8分,

  马刺几度发起反击,但都被太阳打退。比赛还有2分03秒时,理查德森三分命中,太阳以99-89领先了10分,最终获胜。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