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钩”贾巴尔暗示“小皇帝”詹姆斯缺磨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钩”贾巴尔暗示“小皇帝”詹姆斯缺磨砺
2010年05月14日 11:3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于詹姆斯在前天骑士惨败给凯尔特人一役的失常表现,天钩贾巴尔昨天暗示,这与小皇帝没经过大学的洗礼有关。

  詹姆斯和科比等球星都是高中毕业后未上大学,直接进入了NBA。贾巴尔认为,缺少了大学这一环,导致一些年轻球员的心智不够成熟,“NBA从高中里找来很多自以为是巨星的早熟孩子,他们上来就问,‘我的3000万美元(合同)在哪儿’。我打球那个年代,所有人都得上大学,靠实力竞争位置。有了这层铺垫,当他们进入职业赛场时,能准备得更好”。

  天钩认为小皇帝就是一例,“他天赋出众,初进联盟时只是一块璞玉。如果经历了大学雕琢,我想他的光芒会更耀眼”。 (温涛)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