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去纽约还是留骑士? 加内特劝其另谋出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詹姆斯去纽约还是留骑士? 加内特劝其另谋出路
2010年05月15日 08:5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去纽约还是留骑士?

  詹姆斯安抚骑士球迷,加内特劝“小皇帝”另谋出路

  离场后,通往更衣室的走廊里,詹姆斯第一时间脱下骑士战袍。23号将成为记忆,即便留在骑士,他也将改穿6号球衣。但全美所有媒体都在质疑,“小皇帝”的下个赛季会在克利夫兰吗?詹姆斯给出的答案依旧模棱两可。

  7月1日,詹姆斯即将成为自由球员,联盟中包括尼克斯、网队在内的多支球队早已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等待皇帝的驾临。

  整个系列赛,詹姆斯都在承受着右肘的痛苦。尘埃落定,但詹姆斯仍在思考被对手淘汰出局的原因,“我们到底哪里出了问题,哪些事情是正确的。探寻之后,让我们看看情况究竟怎样。”

  此前,詹姆斯已经发话,有可能放弃在土耳其举行的世锦赛,全力谋求自己的新合同。面对未来的归宿,詹姆斯虚与委蛇,“整个假期,我将一如既往地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下赛季归来时,我将是一个更加出色的球员。”

  在克利夫兰的7年,詹姆斯从未赢得过总冠军。在美国媒体眼中,这是他离开的最大理由。詹姆斯阐述了他对这座城市的热爱,让骑士球迷稍感安心,“我爱克利夫兰这座城市,我爱这里的球迷。对他们而言,这又是一个令人心碎的赛季。但同时,我们也一起经历了很多伟大的时刻。”

  加内特在森林狼从未赢得过总冠军,转投凯尔特人后,得偿所愿。他以“树挪死、人挪活”的道理劝詹姆斯另谋出路,“忠诚有时候会伤害你,因为那些青春永不复返。幸运的是,我在稍早的时刻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