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保姆案庭外和解 科比用20万封住保姆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虐待保姆案庭外和解 科比用20万封住保姆嘴
2010年05月26日 10:07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湖人正在为卫冕而努力,而作为球队绝对核心,科比近来的状态非常不错。除了球队高歌猛进之外,小飞侠的一大麻烦事“虐待保姆案”也正式宣告完结。科比和前保姆达成了庭外和解,湖人后卫一共支付了20万美元的赔偿金,以彻底摆脱前保姆的纠缠。

  据美国媒体披露,这笔20万美元的赔偿金相当于一笔封口费。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科比前保姆在收到这笔赔偿金之后,将不会再对此次事件进行上诉,同时也不能再对新闻媒体和外界披露事件内情,所有有关涉及此次事件的内容都将不会再被提及,而这恰恰是正在全力备战季后赛的科比所希望的。

  科比是在2009年3月份被前保姆起诉的。这个名叫玛利亚·吉梅内斯的保姆控告科比夫妻在工作期间对自己进行了虐待,声称自己多次遭到了歧视和羞辱,而且科比夫妻还拒绝为她承担健康保险,更严重的是,科比妻子瓦妮莎还命令她伸手从满是狗屎的盒子里找回一件上衣的价格标签。正是因为这一系列事件,吉梅内斯不仅辞去了这份工作,还一纸诉状递交到了橘郡高级法院,将科比夫妻告上了法庭。

  而在一年多之后,这个案件依然没有结案,花费了大量精力的科比也希望尽早结束前保姆的纠缠,于是和对方达成了庭外和解,最终还是用钱摆平了这件事,还封住了前保姆的嘴。事实上,吉梅内斯虽然得到了20万美元的赔偿金,但由于要支付过去一年多打官司和各种其他的费用,她真正到手的大概只有13万美元。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