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第四站露出疲态 三巨头疲软隆多失误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凯尔特人第四站露出疲态 三巨头疲软隆多失误多
2010年05月26日 10:54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4战之前,皮尔斯、朗多信誓旦旦地表示:“我们要用4场比赛解决战斗。”然而,在有3次机会在常规赛获胜的情况下,皮尔斯却连续3分不中,让自己32分、11个篮板的数据变成无用功。除了皮尔斯,加内特和朗多对输球也负有责任——加内特确实老化了,虽然仍有14分、12个篮板的表现,但在面对强壮的霍华德时,他确实流露出了疲态。至于朗多,则迎来了季后赛以来的第一个低潮,9分、8次助攻、3次失误的数据,看起来就像一个替补控卫……

  外界普遍担心,如果不能抓住机会拿下魔术,那么年龄太大的凯尔特人很可能真的会被魔术爆冷。对此加内特表示:“他们竭尽全力想留下,但我们必须把他们轰出去,就像房东对待不愿付账的房客那样。”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