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的那些蠢事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的那些蠢事儿
2010年05月26日 14:38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辱骂老板、总经理

  2007年夏天,科比对湖人的不满达到极限,他大肆讽刺湖人管理层无能,公开嘲讽拜纳姆、辱骂球队总经理乃至老板。科比在接受采访时痛骂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是个十足的白痴!”而后科比将不满再度升级,他把矛头直指湖人老板:“杰里·巴斯就是个蠢货!”

  揭奥尼尔老底

  2003年科比由于性侵犯案接受警方调查,他表示应该像奥尼尔那样用钱解决问题(奥尼尔为了让与他发生关系的女人不滋生事端,花了不少封口费)。“我应该像沙奎尔那样去做,沙奎尔给了那些女人钱,那些女人就没有乱说话。”科比揭了奥尼尔的老底。

  闹出“强奸”丑闻

  NBA巨星风流成性并不稀奇,可为一夜风流被人告上法庭而导致名声扫地,却是极其丢人的稀罕事儿。2003年夏天,鹰县一女孩将科比告上法庭,理由是科比对他实施性侵犯。虽然最后“强奸案”因为各种原因而不了了之,但科比为此付出了无比惨痛的代价。

  为结婚同父母决裂

  2001年4月,科比不顾父母强烈反对同瓦妮莎结婚,导致与家庭决裂。这次决裂科比同父母积怨很深,在和瓦妮莎结婚的时候,科比甚至都没有邀请父母参加他的婚礼。(许治)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