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显示姚明恢复良好 医生称巨人未来无须手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体检显示姚明恢复良好 医生称巨人未来无须手术
2010年06月02日 08:3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尽管姚明还无法进行比赛,不过他的恢复情况却是非常不错。而医生也已经批准姚明可以加大训练量,这意味着大姚距离正式复出已经越来越近了。

  在当地时间周四,姚明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体检,而这次检查的重点便是大姚左脚,在去年修补骨裂缝并对他左脚的骨骼进行重组后,该手术被认为是姚明重振旗鼓的一个信号。而检查结果显示,姚明恢复情况相当不错,至少他现在已经可以进行不受限制地跑步训练以及场上训练了。“根据他最近的骨骼扫描情况来看,医生们指出姚明如今的恢复情况令人满意,同时也正以我们期待中的速度恢复。”训练师凯斯·琼斯说道。“当然了,他现在的首要任务,还是得密切关注自己的康复状况。”

  “姚明现在已经可以在训练中加量了,同时他也可以在满负荷的情况下进行跑步。”

  除了已经能够不受限制地跑步训练外,姚明在场上还进行了有球训练,并做了一些适度的投篮练习。同时姚明在训练中还得观察自己的左脚是否有不良反应,以便于更好地恢复。自当地时间2009年5月8日在西部半决赛第三场倒下后,姚明已经整整缺席了一个赛季的比赛。对于大姚来说,这也堪称是一种煎熬。不过医生在痛定思痛之后决定对姚明左脚的骨骼进行重组,他们坚信通过这种手术可以确保姚明的未来,不再受到严重伤病的困扰。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