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名帅将接过骑士教鞭 网队前教头或入教练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CAA名帅将接过骑士教鞭 网队前教头或入教练组
2010年06月11日 08:5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骑士的主帅即将尘埃落定。昨日,一位线人向雅虎体育证实,NCAA名帅汤姆·伊佐已经接受了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开出的5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

  今日,汤姆·伊佐将造访克利夫兰,与骑士的新任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会晤。两人将就未来计划的细节进行商谈。

  伊佐另外一项重任则是想知道格兰特如何挽留住球队的当家球星詹姆斯。线人同时还透露,伊佐确信骑士有很好的机会重签詹姆斯,不过比较担心周围人会左右詹姆斯的想法。

  同时,伊佐已经开始着手自己的教练组组建工作。昨日,他给一些在NCAA和NBA都执教过的朋友打了电话,进行了咨询。同时,伊佐也开始挑选自己未来的助教,也与原教练组的助理教练进行了交谈。

  线人相信,原主帅麦克·布朗的助手麦克·马龙和简特可能辅佐伊佐。同时,伊佐还有意邀请前网队主帅弗兰克和前密歇根州大学名将斯诺加盟教练组。

  55岁的伊佐已经执教密歇根州大15个赛季,其中率队6次杀入FINAL 4(终极4强),2000年率队夺得了NCAA的冠军。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