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凯尔特人末节制胜 总比分2-2湖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总决赛凯尔特人末节制胜 总比分2-2湖人
2010年06月11日 1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总决赛第4场战罢,结果凯尔特人末节发威,主场以96比89击败湖人,双方在总决赛中战成2-2。第四节大部分时间是替补球员在场,但正是他们摧毁了对手。

  替补出场的“大宝贝”戴维斯拿下18分,内特-罗宾逊12分。保罗-皮尔斯1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雷-阿伦得了12分,凯文-加内特13分。

  上半场凯尔特人只以42-45落后。第三节打了2分钟后,凯尔特人才由帕金斯补篮得手,首次投篮命中,隆多紧接着中距离得分,将比分追成48-49。本节还有5分钟时,凯尔特人将比分超出,但科比马上还以一记三分,为湖人重新取得优势。两队几度交替领先,科比此后又两记三分命中,不过在本节的后8分27秒,只有科比一人投中三球,包办湖人这段时间全部的9分。尽管如此,三节过后,湖人仍以62-60领先。

  科比在第三节一次次地挽救了湖人,但在第四节开始后他三投不中,雷-阿伦率四名凯尔特人的替补大举进攻,打出一波14-4,在比赛还有7分46秒时以73-66取得优势。科比在本节还有7分25秒时才用罚球得了2分,但湖人仍未能找到感觉。凯尔特人继续留替补在场上,本节还有4分22秒时,罗宾逊从人林中穿过,近距离投篮命中,凯尔特人以83-74领先了9分。直到比赛还有2分51秒时,凯尔特人才换上加内特和皮尔斯等人。

  科比仍试图挽救湖人,在终场前1分08秒三次罚球命中,湖人将比分扳成84-90。凯尔特人投篮不中后,科比有继续缩小差距的良机,但在进攻时丢球,隆多快攻得手,凯尔特人又取得8分的优势,湖人最终败北。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