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提走"老将周苏红 江苏赞助商威胁要退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郎平"提走"老将周苏红 江苏赞助商威胁要退出
2009年10月30日 08:1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就在浙江体育系统领导刚刚结束了山东前线的全运会督战任务回到杭州的同时,入主新军广东女排的郎平也到了杭州,她此次来,是为了浙江女排国手周苏红的转会做斡旋工作的。

  昨日晚间,记者从相关方面得知,周苏红去广东打球的事情已基本尘埃落定,她将以临时转会的方式加盟恒大,并将于今日下午5点启程赴广东。有消息称,郎平因为个人魅力和良好声誉,以及她对周苏红、殷茵两人的渴求,让各方面最终同意放行。跟郎平飞奔广州,一起加盟广东女排的,还有老将殷茵。

  记者昨晚致电浙江女排赞助方开元旅业得知,开元对这件事极为不满,他们或许会在目前这份与浙江女排为期五年的合约结束后,选择离开,以此表达自己的愤懑。

  进展:郎平“提人”速战速决

  早在一周前,记者致电正在山东前线督战的浙江省体育系统相关领导,询问有关周苏红转会事宜时,得到的答案是:至少本月27日以后,有关转会的讨论才会被提上日程进行讨论。而就在27日晚间,有球迷发现郎平出现在杭州日报社附近的外婆家餐厅,当时她正与一名男子详谈。直到快十点钟,闻讯赶来的记者要求采访,被郎平婉言拒绝。

  前日上午,记者从汤淼养病的省人民医院处得知,郎平会在这一天再度探望汤淼,但直到晚上,郎平都没有出现;下午,记者得知郎平正和体育学院相关领导开会讨论有关转会的事情;晚上七点,结果出炉,郎平“提人”成功,周苏红、殷茵联袂跟随,她们将以临时转会的方式,帮助广东女排在本赛季尽快从联赛B组杀入A组,而今天就是她们出发去广东的日子。

  外界传言,郎平接手广东女排的年薪会高达500万元人民币,而从周苏红和殷茵转会这件事上看出,郎平完全值这个价。

  殷茵:加盟是为了报恩

  复出过一次的老将殷茵,本来在全运会后就将再度退役,因为郎平的盛情邀请,她会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延续下去。

  昨日,当转会成功的消息传出后,多家杭州媒体记者纷纷联系周苏红和殷茵,周苏红只简单透露了自己即将去广东打球,其余的事情,她表示不方便多谈;殷茵倒是多说了几句,她表示,早在郎平还是中国女排主教练期间,她就在其手下打球,两人有着很深厚的感情,这次恩师邀请,从感情上讲,她是无法拒绝的;另外,郎平相信“年事已高”的殷茵能给广东这支新球队带来很大帮助,这份信任,让殷茵非常感动,决定继续在赛场上拼杀一段时间。

  学院:各方面都挺满意

  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球系主任王志刚直接参加了这场有关周、殷两人转会事宜的讨论会,王志刚对这次双方达成临时转会协议表示满意,他表示,周苏红和殷茵加盟广东,会吸引更多球迷回到赛场,重新关注女排运动,是件好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