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昊15万元正式转会恒大女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杨昊15万元正式转会恒大女排
2009年11月06日 07:3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恒大地产在香港上市,引起人们的关注。不过和恒大地产上市相比更有冲击力的绝对是另外一个人——杨昊。在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有关领导的协调下,僵持的双方终于谈妥,广东恒大以三个月15万转会费的价格将杨昊成功“挖角”,至此“郎家军”的招兵买马也基本告一段落,恒大女排的架构也基本搭建完成。

  15万杨昊加盟恒大

  此前,由于辽宁女排狮子大张口要价百万元,这与恒大开出的8万元实在相差太远,双方又谁都不愿做出让步,因此此事暂时搁置。可是就在外界都认为杨昊加盟恒大的几率已经微乎其微之时,昨天从辽宁方面传出消息——杨昊转会成功。而此前一直谈不下去的转会费也被定格在15万,今天杨昊将前往广东与恒大签订合约。

  杨昊加盟郎平执教的恒大女排一事,据恒大俱乐部一个知情人士透露,就在这个双方僵持不下加盟基本无望的时候,杨昊的母亲找到了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的有关领导,希望能出面调解恒大与辽宁女排双方,让杨昊能够如愿成行。因此,昨天经过三方协商,这件事情终于有了结果,辽宁女排最终以15万转会费的价格将杨昊“租借”给恒大女排三个月征战甲B联赛。

  冯坤周苏红成正副队长

  尽管此前引进杨昊一事被恒大俱乐部暂时搁置,但是肩负率队冲入A组任务的郎平已经马不停蹄的率队开始进行联赛的备战工作。带领这套全明星阵容开训第一天,郎平就公布了球队的一项人事任命,冯坤和周苏红不出意料地成为了正、副队长。而这几天的训练都在按部就班的进行中,郎平并没有明确地划分出主力与替补,除冯坤和周苏红外,其他人几乎都不敢肯定自己就能打上主力。据了解,恒大女排下周三将首次在媒体面前亮相。

  恒大阵容堪比国家队

  郎平担任恒大女排主教练后,一直在招兵买马。她清楚地知道,仅凭现有的10多名在国内属二三流的队员,恒大女排无法实现升至联赛A组的目标。

  北京奥运会亚军美国女排自由人妮可·戴维斯率先与恒大女排签约,此后,美国女排副攻手克里斯塔也加盟恒大女排。紧接着,郎平在国内联赛展开了大规模的“挖角行动”。10月29日,周苏红与前国家队主攻手、浙江队35岁老将殷茵一同飞赴广州,以短期租借的形式加盟恒大女排。10月31日,郎平又成功将北京名将冯坤纳入麾下。天津队老将杨洁、王莉、于静以及河北队新锐、现役国手尹萌,也纷纷与恒大女排签约,而今天,杨昊也正式签约恒大,至此,恒大女排的架构基本搭建完成,可谓人才济济。这样的阵容,让球迷惊呼“跟国家队差不多了”。 (赵晨彦)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