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蔡斌言论:大言不惭 好了伤疤忘了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网友热议蔡斌言论:大言不惭 好了伤疤忘了痛
2009年11月27日 08:36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喜欢中国女排的球迷很多,蔡斌带队成绩差让球迷们很失望。昨日,他这番说法激起了很多网友的反对,他们纷纷表示,蔡斌好了伤疤忘了疼,目前在世界上处于二、三名的位置,是大言不惭。

  蔡斌上任前,陈忠和带的中国女排曾拿过奥运冠军,现在网友还是喜欢将二者作比较。一个来自河南的网友称:“世界上二、三位,前女排是,现女排不然。蔡斌,要用事实说话!”还有网友说:“在蔡斌接手女排之前,女排拿了个北京奥运会第三。而蔡斌带队后,连日本队、泰国队都打不过,这样的成绩还值得吹牛吗?”

  在很多网友看来,蔡斌取得的成绩,实在不能令人满意,这让他的话变得不可信。有网友说:“看看大冠军杯无缘外卡就知道了,中国女排沦为二流球队是不争的事实。现在‘菜包子’还说世界第二或第三,简直是痴人说梦,醒醒吧。”还有人很愤怒,“连泰国队都打不过还好意思说,‘菜包子’绝对不适合当主教练,什么世界第二或第三,严重表示怀疑。”

  不过,也有极少数网友坚持另一种观点,觉得蔡斌是在给自己信心。“蔡斌这是给自己鼓劲呢,毕竟马上就要打东亚运动会了。”还有人说:“外界骂蔡斌的太多了,他只能自己给自己打气,因为排管中心还没说他要下课,他还存有一线生机。”(盖源源)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