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恒大出钱买甲B直播 央视否认:因为有郎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传言恒大出钱买甲B直播 央视否认:因为有郎平
2009年12月03日 09:32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以前没人关注的女排甲B联赛因为郎家军的出现变得异常红火,除了当地的球市,连从来没转播过女排甲B联赛的央视都接连直播了两场广东恒大女排的比赛。不过,在郎平首秀后,原八一女排主教练林榆廷透露了惊人的消息:广东队对河北队这场比赛,是广东女排背后的投资方自己出钱才得以转播的。昨日,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正式回应了这一传言,“我敢负责任地说,恒大没有出钱买直播时段,这是我们频道的自主选择,郎平是我们选择的重要考量。”

  两场比赛直播是买的?

  郎平加盟很大程度上带动了女排甲B联赛的人气,这点林榆廷也觉得是件好事,他特别提到郎平在河北保定的那场首秀。当时两队在当地体育馆比赛,平时地方女排打甲B比赛,免费请人来都是应者寥寥,没想到郎平和众国手的号召力的确不同凡响,一开门竟涌进上千人。林榆廷说:“我听人说,保定体育馆的座位有很长时间没人打扫了,这么多人往里一挤,场地周围灰尘大起,一时间乌烟瘴气!”不过,说到恒大女排在全国引发的追捧,林榆廷也透露了不为人知的内幕,他表示罕见的央视直播是广东女排出资方恒大自己出钱搞的。

  江和平:这是自主选择

  恒大从签约郎平起就一直比较高调,始终处于媒体关注的焦点,这让坊间也有人质疑其炒作,因此若出钱买直播也并非不可能。昨日,记者联系到了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他表示直播郎家军的比赛是体育频道作出的一种调整,“上周六晚上和本周二晚上的直播时段本来是播其他排球比赛的,但考虑到郎平在排球上形成的亮点,我们最终直播了甲B的比赛。”江和平说,郎平是频道选择的重要考量,“当然还有她队伍中有好几名前国手,相当于半支国家队,排球观众也会关注她们。”对于外界传言恒大购买转播时段,江和平否认说:“我可以负责任地讲,恒大没有跟我们谈过这样的事情,这是频道的自主选择。”江和平目前尚未看到直播的两场恒大比赛的收视率,但他对郎家军的关注度很有信心, “在我们频道,排球的收视率比不上篮球,但我肯定郎平的第一场比赛收视率不会差。”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