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女排9连胜:郎平赢得师徒大战 约战美国女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恒大女排9连胜:郎平赢得师徒大战 约战美国女排
2010年01月10日 14:57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恒大女排在广东主场3比0击败云南队,已经基本锁定晋升下赛季甲A的一个名额。在执教了中国国家队、美国国家队之后,郎平又在自己经历中增添了俱乐部执教的光辉一笔。与此同时,据恒大方面的消息,2月初郎平还将带领恒大女排与老东家美国女排会面,他们将进行一场对抗赛。

  昨日是恒大女排冲A的关键一战,此前恒大女排已经取得了疯狂的八连胜,这一轮她们的对手是云南队,有意思的是,云南队的主教练何琦是郎平昔日的弟子,从与福建队的另类“和平大战”到这次的“师徒大战”,只要有郎平的地方,甲B联赛就不缺亮点。在现场,可以清晰地听到“恒大加油”的声音,恒大女排也表现得十分出色,全场没有给云南队太多机会,以25比14、25比17和25比15横扫对手,豪取九连胜。赢了这场后,恒大女排以27分领跑积分榜,成为目前甲B联赛惟一保持不败金身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联赛排名第二的云南队仅有17分,这意味着恒大女排冲A成功几成定局。

  郎平的个人魅力、前女排国手的加盟让恒大女排成为整个女排联赛独特的风景线。昨日在取得九连胜后,恒大老板也十分高兴,专门设宴款待所有队员和教练员。与此同时,记者更从恒大方面了解到轰动的消息,2月初恒大女排还将有“大动作”,她们会在广东与美国女排打对抗赛。据知情人透露,这件事情是郎平个人牵线才得以实现。

  郎平担任美国女排主教练期间,得到了美国排球协会的一致好评,在她带领队伍夺得北京奥运会银牌后,她提出卸任曾受到美国排协的多次挽留,不过郎平最终选择了时隔11年后再回祖国,她的身份也从国家队主帅变成了俱乐部主教练。郎平表示,一直希望能尽自己所力推动排球事业的发展,而在广东掀起“郎旋风”之后,她又邀请来美国女排,此举无疑能吸引更多的观众关注排球。

  恒大方面将在明日发布有关这场对抗赛的详细消息,但据了解来访的美国女排不乏明星选手。而排球业内人士更进一步指出,中国排球俱乐部与外国国家队打对抗赛是史无前例的,郎平的个人魅力足见一斑。(成都商报记者盖源源)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