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呼吁球迷尊重蔡斌 称有需要会给国家队建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郎平呼吁球迷尊重蔡斌 称有需要会给国家队建议
2010年01月28日 09:5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天带领恒大女排以12场全胜战绩结束甲B联赛后,郎平表示还会继续带队征战甲A联赛。不过,她还没有透露具体的组队计划和球队下赛季的目标。

  昨天恒大女排返回了广州,备战2月2日与美国女排的对抗赛。美国女排将于今日到达,郎平表示,肯定是一场精彩的对决。甲B联赛取得如此骄人的战绩,郎平把功劳算到了队员头上,“我们的表现很棒,但12场球打下来,老队员很不容易,基本上都是全勤,在伤病和体能上控制得比较好。也感谢姐妹队的支持,很多队员都来自他们,老队员在1个月的训练和2个月的比赛中,投入了100%的能力,希望她们能好好过个春节。”至于下赛季甲A联赛的计划,郎平说还不着急,“现在距离下赛季的甲A联赛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到时候我们还是需要其他球队从人员上给予支持,因为我们也要打甲A,大家处于相同的竞争平台,要想再组队,困难要比打甲B的时候多很多。到时候我们只能想办法多说服一些想退役的老队员,从她们身上挖掘潜力。”

  有记者还问郎平是否会参加国家队主教练的竞聘,郎平回答:“蔡斌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我们应该相信他能带领中国女排取得好成绩。如果有需要,我会给国家队提点建议,平时我和蔡指导交流很多。我希望大家今后不要再讨论这个问题了,讨论这个问题对现任主教练不够尊重。”本报记者 杜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