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女排抵达漯河首秀 主帅低调队员新潮(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新女排抵达漯河首秀 主帅低调队员新潮(图)
2010年05月26日 1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一届中国女排5月25日抵达漯河,为国际女排精英赛做准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漯河5月26日电 (记者 周梅媛 通讯员 林波)5月25日,中国女排抵达漯河,为29日举行的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做赛前准备。主帅王宝泉显得十分低调,而队员们休闲装扮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来了!来了!”随着金都大酒店门口的一阵惊呼声起,一辆大巴载着新一届中国女排的成员们出现在等候已久焦急的人群面前,时间指向的是晚上的8点40分,早已按捺不住内心喜悦的学生们迎上前去给姑娘们献上了鲜花。

  由于飞机晚点,中国女排姑娘抵达我市比原定时间足足晚了1个多小时。当大巴车停稳以后,女排领队胡进第一个走下车来,向众人打招呼,紧随其后的则是身着米黄色T恤衫的主帅王宝泉,随后15名队员陆续下车,接受学生们献上的鲜花。

  王宝泉显得十分低调,提着自己的行李快步走入酒店的大堂,这短短数米距离内,记者闪光灯无数,王宝泉微笑面对,很快消失在人们眼前,让准备了诸多问题的记者惊讶不已,失望而归。

  相比主帅的低调,队员们休闲装扮着实让人眼前一亮:薛明的青草绿卫衣,张磊帅气的莫西干头,王一梅身后背着银色双肩背包,队员们举手投足间都有了大牌的范儿。低调归低调,新潮归新潮,王家军能否为广大球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众人将拭目以待。5月16日上午,中国队进行了到达漯河的首次适应性训练。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