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瑞士名单几已敲定 三人无缘随新女排走出国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赴瑞士名单几已敲定 三人无缘随新女排走出国门
2010年06月02日 17:20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结束四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的比赛后,中国队将直奔瑞士参加瑞士女排精英赛,这将是中国队今年走出国门的第一项正式的国际赛事。瑞士女排精英赛只允许报12名队员,而此次在漯河和杭州参战四国女排精英赛的15名中国女排队员中谁将落选,也是国人关心的话题。

  谈及三位可能的落选者,主教练王宝泉没有任何隐瞒。漯河站比赛中,除了生病的主力二传魏秋月外,每场比赛都坐在场边的还有两个队员——主攻手范琳琳和副攻手罗瑜。两名队员每天只是跟着中国队训练,但比赛时都不参与,王宝泉已基本确定她们将不会随队去瑞士。他对此解释说:“漳州集训期间,我们就是以三个主攻、三个副攻、两个接应二传、两个二传、两个自由人这样的阵容来进行训练的。通过集训中的表现,最终确定了目前的阵容。范琳琳和罗瑜最近上场的机会应该比较少了,但是以后她们仍然有机会证明自己。”

  漯河站比赛中,三名主攻王一梅、惠若琪和陈丽怡都有机会登场,也基本发挥了自己的作用;三名副攻马蕴雯、薛明、徐云丽也轮番登场,虽然与二传手配合不默契、没有太多的进攻机会,但基本可以看出三人的位置还是比较稳固的。范琳琳和罗瑜成为边缘人,杭州站比赛结束后,她们就将回各自的母队,参与到地方队的训练和比赛中。

  另一个不随中国队赴瑞士的将是二传手卞雨倩,这个漯河站的“救火队员”由于不在中国队今年集训时公布的18人大名单中而不具备瑞士精英赛的报名资格。短暂的国家队生涯让卞雨倩收获不小,年仅20岁的她潜力还很大。(记者李睿)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