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女排精英赛 "王家军"今晨3比0轻松胜波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瑞士女排精英赛 "王家军"今晨3比0轻松胜波兰
2010年06月09日 17:51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女排在瑞士女排精英赛上以3比0击败波兰队,取得了这次比赛的开门红。

  中国队此战仍以新老结合的阵容出场:主攻手惠若琪、陈丽怡,副攻手马蕴雯、薛明,二传手魏秋月,接应二传李娟和自由人王茜。

  首局,两名主攻手频频分,中国队取得领先。对比赛的认真投入和配合的默契无间,令中国队以25比17先下一城。第二局,波兰队更换了一名副攻,又加强了发球的攻击性。但在网上环节,中国队的优势仍旧比较明显。23平后,对手的失误和陈丽怡的一锤定音让中国队以25比23再下一局。两局在握的中国队在第三局中的表现更加自如,即使开局短暂落后,队员们也没有出现紧张情绪,最终以25比17拿下第三局,从而以3比0击败对手,取得瑞士女排精英赛的开门红。

  昨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古巴队以3比1击败荷兰队,美国队以3比0战胜日本队。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时30分,中国队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荷兰队。

  主教练王宝泉赛后表示,大家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但后攻的配合还要多练习,没有更换队员是因为希望这套阵容能多打一打,更熟练些。(记者李睿)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