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2-1陈金进全运男单决赛 将“死拼”鲍春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林丹2-1陈金进全运男单决赛 将“死拼”鲍春来
2009年10月17日 1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青岛十月十七日电(记者 张蔚然)在今天上午的第十一届运动会羽毛球男单半决赛中,林丹以二比一战胜陈金,打进男单决赛。他表示将在决赛中“死拼”另一名打进决赛的选手鲍春来。

  卫冕冠军、代表解放军队出战的林丹以二十一比十七、十五比二十一、二十一比七击败二号种子、江苏选手陈金。湖南选手鲍春来则以二十一比十四、二十一比六轻取中国香港选手胡赟。

  赛前,现世界排名第四的陈金被看作是林丹卫冕之路的最大障碍。两人的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正如林丹所言,“我们都在国家队,彼此之间很了解。”

  第一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被陈金短暂领先之后,林丹依靠凶狠的扣杀和对落点的准确判断取得首局胜利。

  第二局陈金展开了强势反击,他掌控场上比赛节奏,凭借犀利的劈杀并利用林丹的失误拿下一局。

  决胜局林丹开场就打出六比零的高潮,自己没有再失误给陈金制造机会,很快就以二十一比六拿下比赛。

  赛后陈金连称“遗憾”,他表示自己没有把握住林丹失误的机会,并趁机扩大优势。

  半决赛另一轮比赛中,鲍春来以二十一比十四、二十一比六轻松战胜中国香港选手、本届全运会男单比赛的黑马胡赟。鲍春来在技术水平、比赛经验上都占优,在场上完全压制了对手。

  香港羽毛球手胡赟堪称羽球男单比赛的最大黑马,他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四强。他曾获得二零零七年香港羽毛球锦标赛男单冠军。(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