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亲口证实18日办婚礼 暂不退役将继续征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张怡宁亲口证实18日办婚礼 暂不退役将继续征战
2009年10月17日 16:3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代表团是昨晚第十一届全运会开幕式上第二支入场的队伍,担任代表团旗手的正是两届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冠军,乒坛一姐张怡宁。这是张怡宁征战全运赛场以来首次担任北京代表团旗手,此前张怡宁刚刚在全运会赛场成功卫冕了女单冠军,还带领队友获得了女子团体的金牌。当这位目前人气最高的乒乓国手微笑着引领着北京代表团亮相时,全场观众不禁为她和北京代表团而欢呼。

  开幕式后张怡宁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她说自己是首次担当大型综合运动会的旗手任务,心情非常的激动,同时也感到特别自豪。张怡宁说,“去年奥运会的时候我就特想担任旗手,没能如愿挺遗憾的,今天能够在全运会开幕式上为北京、为家乡担当旗手任务,也算是满足了自己的心愿。”张怡宁告诉记者,“这已经是我第四次参加全运会了,以往三届因为比赛时间和地点的原因,我连开幕式都没有出席过,这次自己参加的赛事已经全部结束了,而且胜利完成了任务,心态是轻松的。”张怡宁话锋一转,“不过在临近体育场时我变得特别的兴奋,同时也感到了紧张,会场上荧光棒的闪动,观众的欢呼声让我一下子就回想起了北京奥运会时的情景,我觉得自己手中的团旗也变得沉甸甸的了。当经过主席台时,自己的心情也达到了最激动的一刻,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张怡宁最后告诉记者,她将在今天返回北京,准备明天自己的婚礼,她也对本报记者和读者送上的祝福表示感谢。同时张怡宁也表示,自己暂时还不会考虑退役,仍将在赛场上征战一段时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