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称张怡宁婚礼准备就绪 地点选定五星级酒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嘉宾称张怡宁婚礼准备就绪 地点选定五星级酒店
2009年10月18日 09:27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怡宁时尚写真 (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怡宁今天结婚了!前晚第十一届全运会开幕式上,张怡宁担任北京代表团旗手出场,让乒坛一姐再次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征战全运赛场以来首次担任北京代表团旗手,并成功拿下女单冠军和女子团体的金牌,而27岁的张怡宁还在仪式后向世人证实了今日即将结婚的喜讯。

  张怡宁亲口证实今日大婚

  张怡宁近来双喜临门,此前,她在全运会赛场成功卫冕了女单冠军,还带领队友获得了女团的金牌,而张怡宁的婚礼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的一家五星级酒店举行。婚礼筹备如此繁忙,张怡宁却不放过当旗手的机会,可见旗手对她的诱惑之大。全运会的开幕式上,张怡宁终于如愿手握北京代表团队旗入场,此后一直异常兴奋的她也首次表态承认了自己将在18日举行婚礼的消息。张怡宁表示,她将在今天返回北京,准备18日的婚礼。而昨天,一位应邀参加张怡宁婚礼的人士透露,张怡宁此前缺席世界杯的比赛就是一直在筹备婚礼,左手中指已经戴上了一枚钻戒就是订婚戒指,目前婚礼已经准备就绪,10月18日上午在北京某五星级酒店举行。

  神秘老公大“一姐”十多岁

  一向低调的张怡宁突然传出了婚讯,她要嫁的人究竟是何方神圣?随着婚礼的临近,这位“神秘”人物的身份也逐渐清晰。昨日,根据一位应邀参加张怡宁婚礼的人透露:“张怡宁的老公是一位北京人,曾经留学海外,现在主要从事金融方面的工作,并且在北京和香港都有自己的事业,应该说是一位成功人士。”具体到对方的年龄,这位知情人士表示:“具体年龄我现在不方便说,但可以肯定的是他比张怡宁大了十多岁,不过,这是他的第一段婚姻,他一直都是朋友中公认的钻石王老五。”至于双方如何结缘?该人士坦言:“他们两人之所以能够走到一起,是因为张怡宁的老公是一位体育爱好者,于是在与体育界人士的聚会中认识了张怡宁。”

  张怡宁婚后暂不退役

  张怡宁结婚后我们还能不能看到她在赛场上的英姿呢?昨天,张怡宁表示,感谢所有人的祝福,自己暂时还不会考虑退役,仍将在赛场上征战一段时间。至于能不能打到3年后的伦敦奥运,张怡宁表示:“拿不准,现在还没有考虑清楚。”对此,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也表示:“为什么张怡宁没有出现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预备名单中,因为她的去留的确存在不确定因素。我们教练组希望她能留下来,但也尊重她的个人选择。我也必须做好未来没有张怡宁的统筹规划。”而另一位张怡宁老公的朋友则分析说:“估计张怡宁再打下去的可能性已经不大,因为虽然她的年龄还不大,但她老公的年龄毕竟不小了,两人结婚后估计很快就会考虑要小孩的事情。” (记者 罗晶)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