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商场赛场双管齐下 自曝将在家乡再复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费德勒商场赛场双管齐下 自曝将在家乡再复出
2009年10月27日 11:37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接连缺席亚洲赛事,费德勒终于忍不住了,近日他在自己的微博上留言准备在瑞士巴塞尔站复出,不过这段时间虽然没有奖金入账,但传说费天王将与巧克力公司联手,想必也赚了不少奶粉钱。

  传将牵手某本土食品公司

  据瑞士当地媒体透露,费德勒即将与瑞士最为著名的巧克力制造商Lindt牵手。下周Lindt总裁唐纳将同费德勒一起对外宣布双方的首次合作。不过关于该传闻,总部位于苏黎世的Lindt公司并没给与正面回应,费德勒团队也未就此事发布任何消息。

  在金融危机席卷全球的大背景下,费德勒可谓“吸金”有道。作为瑞士最富有的运动员,费德勒代言的其他本土品牌还有优瑞咖啡机、劳力士手表、瑞士国民保险等。这些赞助合同给他带了高达1千5百万美元的酬劳。另外,除上文提到的本土代言外,瑞士球王还是国际大牌们的宠儿。耐克、威尔逊、吉列、奔驰等世界品牌提供的赞助合同在证明费德勒价值的同时,也使瑞士人登上美国体育杂志《体育画报》刊登的国际(非美籍)运动员收入排行榜第九位。

  自曝将在巴塞尔站复出

  瑞士天王费德勒终于准备“再战江湖”了。日前,天王在自己的微博上留言,称已经为下周开战的瑞士巴塞尔站做好了准备。

  在美网决赛中输给阿根廷小将德尔·波特罗后,费德勒仅参加了9月的戴维斯杯附加赛,近日不断有消息传言,费德勒将一直休息至明年1月,潜心备战澳网。

  不过费德勒出面否认了这个说法,“目前我已经训练了一段时间,感觉很棒。我期待着在家乡巴塞尔的比赛。米拉和莎琳现在很好,昨天我和米尔卡带着她们到苏黎世河边逛了一圈。每次回到瑞士我都很激动。”按照计划,费德勒此后还将参加巴黎大师赛和在伦敦进行的ATP年终总决赛。

  天王领衔史上最佳正手

  近日欧洲体育评论员西蒙·里德开始对公开赛时代男女选手的各项技术环节进行总结,继前些天总结了男女网坛历史上的“发球机器”后,里德又在本周细数了男子网坛历史上正手击球的佼佼者,他把最佳正手称号封给了费德勒。

  “对我来说毫无疑问费德勒的正手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他的正手武器极其丰富,无论是传统的正手穿越、精准的正手压线球还是正手上网截击,天王总是能够将人置于死地。”里德绘声绘色地谈论起“费天王”,他认为在男子网坛没有人能够用正手做如此多的事情,在历史上也没有哪个人有如此的天分,他继续评价道:“费德勒的正手能力远在其他所有人之上,我真的不认为能有人哪怕是和费德勒的正手掰一掰手腕,是罗杰把正手这项技术带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只因为他能够用正手做如此多的事,并且当他需要的时候正手能够如期而至。”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