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坛"开心麻秆"宣布退役 有意重返学校读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网坛"开心麻秆"宣布退役 有意重返学校读书
2009年10月27日 15:5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跟彭帅等职业球员比起来,你觉得天津的男队员有什么需要学习的呢?”一名记者赛后问王钰。“学习嘛?我都退役了!”在昨天的男双决赛0比2输给江苏的曾少眩/张择后,天津队王钰宣布了退役决定,他的搭档李喆赛后也一脸歉疚,“没能给哥(王钰)拿一块金牌。”

  前一天的半决赛打了4个小时,赢球后的王钰失声痛哭,“我不是二十三四的小伙子了,我都马上三十了,我能不激动吗。”不过在昨天的决赛4比6、6比7输给曾少眩/张择后,王钰变得很平静。“遗憾嘛,有一点,可我已经知足了。”王钰参加了3届全运会,但始终没能带走一枚金牌。

  王钰因其瘦长的身材和浓重的天津口音,在圈里一直有“开心麻秆”的绰号,现在“麻秆”要退役了。“20多年了,也该换个环境了,我想会到学校读书吧,将来怎么样还不清楚。”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北京队的于欣源/高万战胜浙江的杜野/王迎政摘得铜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