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年终总决赛:小威成年终一姐 再克德娃出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WTA年终总决赛:小威成年终一姐 再克德娃出线
2009年10月30日 14:5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WTA年终总决赛今晨在多哈继续进行,随着头号种子萨芬娜昨天突然因伤退赛,小威顺利登上年终世界第一宝座。今晨小威再克德门蒂耶娃,以全胜的战绩出线。

  本来WTA年终总决赛最大卖点就是萨芬娜与小威的年终一姐之争。但是自中网输给张帅后休养至今的萨芬娜依然状态不佳,昨天在对扬科维奇的比赛中仅仅打了两局,就突然哭着要求退赛。萨芬娜赛后称,严重的背伤将令她不得不再休息六周,能否出战明年澳网都是个未知数。萨芬娜的位置由替补兹维娜列娃顶上,后者今晨以1比2不敌“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

  萨芬娜的退出对小威可是一份大礼,此前在小组赛首轮击败库兹涅佐娃的小威已有足够的积分超越“皇妹”,登上年终世界第一宝座。不过小威并没有坐享其成。她不仅在昨天与姐姐的“内战”中力挽赛点反败为胜,今晨又以6比2、6比4击败德门蒂耶娃,亲手以全胜的佳绩锁定出线席位。小威此战完全显示出一姐的霸气,在开局0比2落后之下竟一口气连胜8局,不仅以6比2拿下首盘,还为第二盘奠定领先优势。此战的胜利,将确保小威以小组头名出线。

  大威也在与库兹涅佐娃的一场马拉松大战中以6比2、6比7、6比4艰难胜出,从而避免了三战全败的尴尬。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