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加西自传再曝谎言:飘逸金发竟为假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加西自传再曝谎言:飘逸金发竟为假发(图)
2009年11月02日 09:2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阿加西在即将发行的自传《Open》中自曝曾吸食冰毒,并通过欺骗和造假的方式躲过禁赛处罚后,紧接着,在英国《泰晤士报》刊登的几个章节中,又看到了另一个谎言:他曾令球迷为之疯狂的一头漂亮飘逸的金发竟是假发。

  阿加西在自传中称,他在自己所打入的第一个大满贯决赛,即1990年法网男单决赛,就是戴着这头飘逸金色假发登场的。而他在决赛前一天祈祷的竟是假发不要掉下来,而不是决赛赢球。当时洗浴之后,阿加西突然发现假发出现了破裂迹象,“或许是我用错了洗头液。”惊慌之下,阿加西马上叫哥哥菲利帮助自己用别针将假发固定住,以便在比赛中不会因为头发突然甩落而成为全世界的笑柄。当然,对于这个问题过于操心,也直接导致了他在第二天的决赛中输给了戈麦兹。至于为什么戴假发,阿加西称是为了掩盖少年脱发的尴尬,1999年重返世界第一之后,阿加西的头发就越来越少,而到了2006年退役时,他已经是一个完全的光头先生了。邱季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