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风相似的两代王者:德尔波特罗送萨芬"上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风相似的两代王者:德尔波特罗送萨芬"上路"?
2009年11月11日 11:0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玛拉特·萨芬又将他的职业生涯延长了一场。北京时间昨天,“沙皇”在巴黎大师赛首轮比赛中,挽救三个赛点,最终以6比4、4比6和7比6(3)战胜一名资格赛选手阿西奥尼,晋级第二轮。

  巴黎大师赛是萨芬本赛季的最后一站赛事,也将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29岁的“沙皇”曾经三次(2000、2002、2004)在这里夺冠。不过下一轮,萨芬将面对不久前在美网击败费德勒而夺得个人首个大满贯的德尔波特罗。“以他现在的状态,我想我没什么机会。”萨芬在昨天赛后坦然表示。

  巧合的是,身高1米98的德尔波特罗在许多方面都曾被用来与萨芬比较,比如身材、打法、甚至同样都是在美网赢得个人首个大满贯。如果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役终结在德尔波特罗手中,也算是一种有趣的交接。

  昨天其他场次的比赛,克罗地亚巨人卡洛维奇以及柳比西奇、美国大炮伊斯内尔以及2005年此项赛事冠军伯蒂奇等也都成功晋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