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总冠军赛:卫冕冠军王皓出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乒乓球总冠军赛:卫冕冠军王皓出局
2009年12月20日 0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长沙十二月十九日电(记者 邓霞)二00九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十九日在长沙开拍。在今日进行的八场男、女单打比赛中,卫冕冠军、中国选手王皓不敌德国名将波尔,无缘男单四强;其余四名中国选手均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半决赛。

  王皓与波尔的对决是今天最具看点的比赛。两人曾多次交锋,彼此知根知底,比赛一开始就展开激烈肉搏,比分交替上升几次打平,最终在发、接球处理上发挥更好的波尔,以四比二战胜对手,挺进四强。这也是波尔继十一月欧亚对抗赛(欧洲站)零封王皓后第二次战胜对手。晋级四强的波尔,将在半决赛迎战同胞奥恰洛夫,后者以四比三爆冷淘汰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

  赛后,王皓心情有些低落。谈及失败之因,他认为自已在比赛节奏和关键球上处理不好,前两局在七平的情况下都没咬住以至丢失。

  男单的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中,马琳苦战七局险胜丹麦选手梅兹;中国小将马龙以四比一击败日本新星水谷隼,赢得这场中日新生代的对决。

  女单方面,两名中国选手刘诗雯和郭焱均发挥出色,以四比零的比分横扫新加坡队老将王越古和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轻松晋级四强。另外两名种子选手冯天薇和金景娥却被帕夫洛维奇和吴佳多挑落马下。

  至此,二十日上午的半决赛对阵形势得以明朗。男子方面是两场“德比之战”:马琳对阵马龙,波尔遭遇奥恰洛夫;女子方面:刘诗雯与帕夫洛维奇,郭焱与吴佳多将展开捉对厮杀。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