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也要"减人参赛" 李永波:不影响冲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羽联也要"减人参赛" 李永波:不影响冲金
2009年12月21日 09:3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际乒联正在准备削减各协会参加奥运会和世乒赛的人数,世界羽联也要凑这个热闹。据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透露,世界羽联已经基本确定:3个双打项目最多只允许每个协会的两对组合参加。

  在北京奥运会时,每个协会在每个单项上最多可以有3人或3对参加。但下一届伦敦奥运会,很有可能每个协会在三个双打项目上最多只能报两对,单打依旧是三人。这个消息是李永波刚刚听说的,他透露,世界羽联的理事会已经通过了这个方案,只需代表大会通过,基本已经成为现实,“我们中国队不会去反对,越反对他们落实得越快。”这个方案明显带有针对性,不过李永波认为对中国队冲金影响也不是太大,“原来考虑更广泛的配对,而现在变得更集中,要强强联合。以前我们可能有4对女双去冲3个名额,现在可能只培养3对去冲两个名额。要缩减参赛的人员,双打方面可能会采取有效措施,明年就会实施。”主攻男双和混双的四川选手谢中博告诉记者,这个政策对参加双打的运动员肯定有影响,“参赛人数控制了,竞争肯定更激烈。不光是要和国外的选手竞争,还要和队友竞争。”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