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教练员今日述职 男队教练队伍将扩招新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乒教练员今日述职 男队教练队伍将扩招新人
2009年12月23日 15:2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冬训前的国乒在做着各项准备,今天教练员将进行2009年度的述职,同日男队教练队伍还将招聘新鲜血液,举行竞聘。

  教练员述职是国乒一年一度的传统项目。领队黄飙介绍,国家队全体教练员,包括体能教练都将进行述职,报告一年来的执教情况和下阶段的工作思路,“除了国家队顾问组的成员,我们还会邀请部分省市教练参加,对述职的教练进行提问。竞聘委员会的代表还会对述职教练进行民主测评”。

  检查现任教练员工作的同时,男队教练队伍还将吸收新鲜血液,黄飙说:“招聘新教练主要还是培养、储备人才,他们将主要负责培养年轻选手,带队参加一些青少年赛事。”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