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名额不保 羽毛球名将张亚雯铁了心退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伦敦奥运名额不保 羽毛球名将张亚雯铁了心退役
2009年12月24日 17:10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四川媒体今日报道,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双铜牌得主、26岁的重庆籍选手张亚雯铁了心要退役。

  日前,世界羽联计划对奥运会双打项目报名名额进行调整,每个协会每项最多报两对选手。中国队主帅李永波曾表示,一旦这一方案被通过,张亚雯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可能性将减少。

  张亚雯则表示:“双打名额减少了,年轻人越来越强,就算我再坚持2年,也不一定能获得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机会。”张亚雯的父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希望女儿退役。

  近日,张亚雯再次向重庆市运动技术学院提出了退役申请,而重庆市运动技术学院方面正在全力进行挽留。随着首届全国羽毛球职业联赛的开打,张亚雯将远赴浙江俱乐部打球。

  整理/记者宫云捷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