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紫白天练球晚上结婚:老公体贴让我幸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晏紫白天练球晚上结婚:老公体贴让我幸福(图)
2009年12月25日 09:16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晚上8点,人在深圳的晏紫还堵在赴约会的路上。不过,晏紫并不是与新婚丈夫李圣根单独约会,而是准备与她的外籍教练胡贝特以及一位最近跟她一起训练的乌克兰网球选手一起晚餐。

  前晚才刚刚在当地举行完婚礼,晏紫昨天就又走上了训练场。而且,在前天婚礼的当天,晏紫上午竟然是练了球才去准备晚上婚礼的。晏紫说,很感谢老公的支持和理解,“筹备婚礼全靠他了,他的体贴让我幸福。”这是晏紫首次开口评价她的老公。

  嫁入豪门没有压力

  成都商报:外界都很关心你嫁入豪门的事情,你是否有压力?

  晏紫:谢谢大家的关心,本来想很低调地结婚的,但通过媒体的报道,很多人都知道了。其实,我没有什么压力,我以前怎么样,以后还是会继续做我自己。

  成都商报:在你的眼中,老公是怎样一个人?

  晏紫:他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他的诚实、健康、阳光,而且还很有修养。他对我非常好,人很老实,实实在在的那种。至于最浪漫的事,那可不能告诉你。

  成都商报:你是运动员,你老公也喜欢运动吗?

  晏紫:他比较喜欢打排球,但偶尔也打打网球,而且水平还不错。去年的时候,还是德国的教练马丁在教我。当时,KAN(李圣根的英文名字)来过两次,马丁也教过他一些网球的东西。我当时就站在旁边,然后也给他讲了讲。不过,我和KAN还没有一起很正式地打过网球。每天训练完了,谁还想继续打球啊?

  现在重点是改进技术

  成都商报:刚结婚就开始训练,你近期的计划是什么?

  晏紫:我肯定不会离开网球的。1月份我先要在国内参加两站ITF的比赛,一站是在泉州,一站是在广西。然后,我就要到澳大利亚去了,备战2009年的澳网。

  成都商报:最近这段时间的训练重点是什么?

  晏紫:胡贝特主要是让我放松地去打球,他说我打球的时候肌肉很紧,很多动作都做不出来。最近这段时间的训练重点就是让我放松,然后改进一些技术和动作。

  成都商报:09年的成绩不是太理想,通过冬训,感觉效果怎么样?

  晏紫:最近跟我一起练的还有一个乌克兰的女娃娃,她以前也是胡贝特的弟子。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胡贝特经常安排我和她打一些计分的对抗比赛,为真正的比赛找感觉。我觉得这段时间训练的效果还不错,但需要泉州和广西的两站比赛检验,毕竟比赛的时候,我会更加紧张。本报记者 李晶

  晏紫结婚 不收红包 只要祝福

  前天晚上,晏紫与老公李圣根在深圳五洲宾馆五洲厅举行了浪漫的婚礼。尽管晏紫婆家的身家高达52.2亿元,但出于节俭的目的,晏紫的婚礼非常简单,有出席的嘉宾用“在深圳非常普通”来形容婚礼的档次。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晏紫的婚礼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免收所有到场来宾的贺礼。

  婚礼明示:免收宾客贺礼

  婚礼当天晚上,五洲宾馆A、B两馆的大门口都摆放着“欢迎参加我们的婚礼&李晏联婚”的引导牌,下面还标着晏紫与祖籍福建的李圣根的英文名:“ZI&KAN”。婚礼在五洲宾馆二楼的五洲厅举行,筵开125桌。此外,在签到处上方悬挂着“ZI&KAN”的字样,显眼处有“免收贺礼”的标示。同时,宴会厅外摆放了两人在毛里求斯拍摄的婚纱照。

  晏紫和李圣根在二搂大堂迎宾,李圣根一身白色礼服白色领结,晏紫则落落大方地站在丈夫身旁,穿着白色的V领礼服,佩戴一整套水晶耳环、项链和手链,头上还有精致的水晶头饰。在2009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晏紫的公公李贤义排名第118位,拥有的财富高达52.2亿元人民币。但是,婚礼隆重而简洁,一点也不铺张浪费。

  婚礼一幕:齐唱《爱拼才会赢》

  据参加了婚礼的吴先生透露,晏紫和李圣根婚礼的档次在深圳算是相当普通的:“我们不是说李贤义小气,而是特别理解他不想铺张浪费的想法。在婚礼上,李贤义也讲了话,他特别提到,如果大家事业有成的话,应该多关心公益慈善事业,做生意一定要讲诚信。李贤义坚持要节俭办婚礼,我们大家也都没有送礼,最多就是送个花篮,更多的是送上祝福的话。仪式很简单,大概只进行了半个小时。菜品也很一般,最贵的可能就是一条石斑鱼了。我们私下问了问,一桌婚宴大概五六千块钱,这在深圳算很一般的了。不过,大家都没意见,都很支持李贤义这样的做法,他在我们眼中,一直都是个好人。”

  婚礼虽然简单,但依然有让来宾印象深刻的一幕。当时,晏紫和婆家的人一起上台演唱了一首闽南语歌曲《爱拼才会赢》,长辈对于新郎新娘的肯定、祝福与勉励,全都倾注在歌词当中。不过,晏紫目前暂时还不会说闽南话,她在台上只是跟着一起哼唱,跟全家人一起分享喜悦。本报记者 李晶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