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网奥克兰赛曝炸弹惊魂 看台出现"神秘包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网奥克兰赛曝炸弹惊魂 看台出现"神秘包裹"
2010年01月06日 10:2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伴随着网球明星们懒洋洋的新年首秀,奥克兰精英赛的主打戏一直是花边和绯闻,今年也不例外。昨天,首轮比赛刚刚挥拍就上演“惊悚片”。有人报警称赛场内发现疑似炸弹,警察在疏散了观众后证实是虚惊一场。

  赛场不明包裹吓死人

  “警察先生,我们在中心球场发现了一个不明包裹,不知道是什么,会不会是炸弹?”当地时间昨天上午10点过,奥克兰当地警方接到报案,报案者惊慌的情绪立刻让警察非常紧张,迅速赶到中心球场。果然,警察在球场内见到那个神秘背包,背包藏在高层看台的一个角落,四周并没发现可疑的人。对警察来说,当时的情况万分紧急,此刻距离比赛开始不到半小时,中心球场内已经坐了近五百名观众,并陆续有观众进入赛场,如果包裹内真是炸弹,后果不堪设想。

  虽然不能断定包裹里是否是炸弹,为了安全起见,警察决定立刻紧急疏散观众。20分钟后,近五百名观众被“转移”到安全的地方,但大家的心都是悬吊吊的,时刻担忧那个不明包裹会爆炸。几分钟后,心惊肉跳的观众终于听到了让人安心的消息,警方发言人宣布:“这不是炸弹,只是一个无人认领的包裹,也许是观众走的时候忘记了或者是去喝咖啡临时放在这里。”

  “受害者”皮尔不害怕

  一个不明包裹为何会让奥克兰警方如此紧张,那是因为奥克兰精英赛一直都不太平。近两年来,奥克兰精英赛总会吸引极端种族分子的光顾,他们通过各种手段抗议和恐吓以色列选手皮尔参赛。今年比赛开始前,皮尔就收到了一封恐吓信,要求22岁的皮尔最好主动退赛。比赛前一天,也有20多名抗议者在赛场外抗议、游行,而发现不明包裹的中心球场正好是皮尔即将登场的地方。这也难怪,奥克兰警方会如此草木皆兵了。虽然警方最后证实这个“恶作剧”和极端种族分子没有关系,但皮尔依旧是焦点。听闻惊魂包裹事件后,皮尔表示:“去年也有这些事情发生,但大家都看到了,我又来参加比赛,因为我喜欢这个比赛。”而皮尔也挺进了第二轮。

  中国金花李娜昨天也亮相奥克兰精英赛,不知是否是被疑似炸弹吓了一跳,世界排名第15位的李娜以0:2被无名小卒横扫,新赛季首战失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