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伊特开火老父来接招 "野兔"炮轰新星惹嘴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休伊特开火老父来接招 "野兔"炮轰新星惹嘴仗
2010年01月06日 11:3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悉尼当地时间1月5日,澳大利亚头号休伊特和本国新星托米奇的矛盾看来又要升级了,原因是托米奇的父亲扔给了澳洲媒体一个“重磅炸弹”。 约翰·托米奇给《悉尼先驱晨报》发了一封电子邮件,休伊特的团队认为托米奇对他们犯下大错,约翰在信中说,这实在是太荒谬了。

  “我觉得休伊特应该担心一下他自己以及他的打法,别对我儿子在戴维斯杯的前景或排名指手画脚。”约翰在电子邮件中写道。

  休伊特和托米奇之所以产生矛盾,还要追溯到去年温网期间,有报道称,休伊特邀请托米奇一起训练,但遭到拒绝,这让前世界第一非常气愤。

  而最近休伊特的言论,似乎又给他们糟糕的关系上浇了油。上周,休伊特在珀斯接受采访时,曾在话语间流露出托米奇不配参加戴维斯杯的意思。托米奇的父亲对此回应说,休伊特完全不尊重伯纳德,因为他有克罗地亚的血统。随后,他再度放狠话:“休伊特应该是圣诞节喝多了吧。”○王婷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