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坛公主辛吉斯要当模特 迷人双眼勾人心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网坛公主辛吉斯要当模特 迷人双眼勾人心魄(图)
2010年01月13日 09:31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辛吉斯。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离开了网球的瑞士公主辛吉斯并不寂寞,前一阵子有消息说她热衷马术,现在又有瑞士媒体爆出消息,苏黎世一家著名的模特公司有意和辛吉斯合作,让这位前网球世界冠军投身模特行业,他们的理由是在辛吉斯的身上发现了类似世界顶尖模特的闪光点。

  辛吉斯离开最擅长的职业网球后并没有消失在媒体的视线中,反而她每一次尝试新发展都会吸引无数目光。据悉,苏黎世这家模特公司盯上辛吉斯很久了,从网球场到马术运动,辛吉斯的人格魅力给了对方很深刻的印象,“她的形象很健康,尤其是骑着马风驰电掣的神态,对于广告商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潜力。”该模特公司的负责人乌苏拉·克内希特表示,除了这些,更重要的是辛吉斯还有一张非常上镜的脸。乌苏拉特别提到,前不久辛吉斯还出现在了英国BBC的跳舞真人秀上,大秀舞姿,让人感到惊喜不已。

  对于签辛吉斯做模特的想法,一些网友称有些异想天开,毕竟辛吉斯从来没有做过模特,这是一个需要学习的行业。不过该公司对辛吉斯很有信心,他们甚至表示,在辛吉斯身上发现了类似世界顶级模特吉赛尔·邦辰、黛安·克鲁格的特质。吉赛尔是全球薪水最高的女模特儿,2008年她以3500万美元高居世界模特儿收入榜榜首。而黛安·克鲁格曾出演《特洛伊》中最美的女人海伦。

  对于这个与网球、马术等体育运动毫不沾边的行业,辛吉斯在接受瑞士媒体采访时坦言很有兴趣,“我有一张非常上镜的脸蛋,他们会全意打造我。”据辛吉斯透露,她曾经受到美国著名情色杂志《花花公子》拍摄全裸写真的要求,对方开出巨额报酬,不过辛吉斯从不缺钱,最终还是婉拒了邀约,她解释:“身边的朋友很少接触到这本杂志。”

  不过辛吉斯还有一点不满意,这也是她无法改变的,那就是身高。1米70这样的条件在体育界不算高,在模特界更是个不小的劣势。不过这一点在这家模特公司看来也并非大碍,相比之下,他们坚持认为,辛吉斯迷人的双眼更能抓住大家的眼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