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中国队0-2落后斯洛伐克 晋级希望渺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联合会杯中国队0-2落后斯洛伐克 晋级希望渺茫
2010年02月08日 10:1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联合会杯世界二组比赛昨天开战,缺少了郑洁、李娜等主力的中国队在客场0比2落后斯洛伐克队,晋级希望渺茫。

  由于去年接连不敌俄罗斯和德国队,中国队今年不得不参加世界二组比赛。首战对阵斯洛伐克队,中国队派出了韩馨蕴、张帅等年轻队员,而刚刚在澳网打进4强的李娜和郑洁双双缺阵。

  首日比赛,世界排名第165位的韩馨蕴对阵排名第30位的齐布尔科娃,两人水平上的差距如同排名一样悬殊。最终,齐布尔科娃仅用了80分钟就以6比1、6比4取胜。随后的比赛中,张帅迎战汉图楚娃,后者闯荡职业圈小十年,无论经验还是实力都要更胜一筹。整场比赛,张帅只是在第2盘保住一个发球局,仅抵抗了48分钟就以0比6、1比6完败。

  接下来,两队将进行单打交叉赛,首先由张帅对阵齐布尔科娃,然后是韩馨蕴挑战汉图楚娃,无论哪一场,中国队几乎都没有胜算。而0比2的大比分更是让中国队站在了悬崖边上,再输一场则只能参加世界二组的保级战了。(孙海光)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