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公开赛国乒揽四冠 王励勤大复活男单夺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塔尔公开赛国乒揽四冠 王励勤大复活男单夺魁
2010年02月22日 14:2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2010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第二站——卡塔尔公开赛结束全部较量,国乒包揽了全部四项冠军。男单方面,近段时期状态低迷的王励勤上演“大复活”,先后战胜马龙和张继科夺冠。女单决赛中,郭跃4比3力克队友刘诗雯,让后者丧失了通过连夺西亚两站公开赛单打冠军“直通莫斯科”的机会。

  昨天的男单比赛出现意外赛果,三届世锦赛冠军得主王励勤先是在半决赛中苦战六局,4比2淘汰头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师弟马龙,接着在决赛中4比1击败张继科夺冠。赛后国际乒联官网赞扬王励勤的表现,称这位从前的“弧圈球大师”复活了。

  女单决赛首局郭跃以15比13艰难取胜,刘诗雯发起反击,以11比5扳平总比分。第三局,郭跃回勇,以11比7再度领先。此后刘诗雯开始压制对手,以11比9和13比11反超。不过,在随后两局中,郭跃绝地反击,以11比9和11比7逆转夺冠。

  在双打比赛中,马琳/王皓以4比2力挫队友王励勤/许昕夺取男双冠军,丁宁/刘诗雯以4比0横扫韩国的金景娥/朴美英夺冠。(记者毛烜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