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亚锦赛男双全军覆没 混双将演“德比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羽毛球亚锦赛男双全军覆没 混双将演“德比战”
2010年04月16日 08:46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印度举行的羽毛球亚锦赛开始了正赛第二日的比赛。在当天进行的男双比赛中,中国组合沈烨/孙君杰苦战三局不敌中华台北组合方介民/李胜木,无缘16强。由于刘小龙/邱子瀚在此前结束的比赛中落败出局,这样,中国羽毛球队男双组在本次亚锦赛赛场已全军覆没。

  在男单比赛中,中国队派出的四名选手,目前只有林丹和王睁茗顺利晋级16强。女单方面,两位小将李雪芮和刘鑫则顺利通过首轮比赛,但在之后的比赛中,她们都将遇到强劲的种子选手,晋级前景不容乐观。混双方面,开赛第一天就爆出冷门。作为本次比赛的2号种子,中国混双组合陶嘉明/张亚雯在首轮苦战三局之后,憾负泰国组合,惨遭淘汰。而其他两对晋级的中国混双组合则要在第二轮比赛中上演德比战。(记者许恺玲)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