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马琳仍需要2选1 或迎来第5次"对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励勤马琳仍需要2选1 或迎来第5次"对决"
2010年05月10日 09:45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在“奥运三虎”大决战中败北,但王励勤和马琳这两名中国乒乓球男队近十年来的绝对核心并没有在世乒赛名单的队内角逐中出局。

  主帅刘国梁明确地告诉记者,莫斯科世乒赛团体赛名单的第五个、也是最后一个名额将在奥运冠军马琳和三届世界冠军王励勤之间产生。他说:“按我的理解来说,剩下的一个位置应该就是留给王励勤或者马琳的。从综合评比上来说,他们两个是最有资格的。”

  但刘国梁同时解释说,这一资格的归属不是主教练一个人能决定的,必须由教练组分析利害关系,用一系列的数据来支撑,有初步方案后还要报请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领导批准。他不排除安排第五次“对决”的可能性。

  刘国梁说:“王励勤和马琳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失去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是队里的一大损失。当然,两个人中间一定会有落选的那一个,我希望他即便去不成莫斯科也不要放弃,因为这次世界比赛只是我们的一个阶段性目标,大目标还是伦敦奥运会。希望落选的那个人能摆正心态,而球队也保证决不会抛弃、放弃他。”(新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